汤圆圆

这里汤圆

嗜甜症重度患者

杂食,慎关

bg/bl都吃,但拒绝乙女腐

想看什么可以私信点文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相遇本不易,那就别走吧~
  1.  505

     

    【恋与】谁说年下不能满足你

    *年下小狼狗梗

    *新人上路,求轻喷    

    *若有雷同,算我的

    *梗源自网络,侵删

    *内含白起,许墨

    *人设属于叠纸,ooc属于我

    【白起】

      白起是你警校的学弟,也是你警队里的搭档。

      初见白起时,他仍是个不羁的少年,有些稚嫩的脸庞上还带着独属少年的青涩。

      你还记得那位少年对你说的第一句话,也是十分狂妄的话――“如果太弱了的话,可别指望我会保护你”

      你的回忆被正在你身上做运动的白起突然打断,“这种时候你还在想什么?或者,是在想什么人?”他富有成年男人的雄性魅力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莞尔一笑,回答道“在想某位学弟曾警告我,如果太弱了,就不会保护我”

      白起愣了一下,你趁势追击,指尖带着些许欲望在他身上流转,下身还配合的紧紧一夹,听到白起那紊乱的呼吸声,你感到有些得意。

      正当你为自己撩起的火而洋洋得意时,白起突然给予你一个十分强势的吻,舌尖撬开牙关,在你口腔中与你仅仅交缠,口唇稍稍分离之际,吐出一句支离破碎的话“不弱的话,就试试明天能不能起来……”

    【许墨】

      许墨是你第一位带的学生,作为他研究生时期的导师,你也十分尽职尽责,所有的实验,你基本上都是手把手教他,而他到后来自然也没辜负你的希望。

      作为一位25岁就拥有自己研究所的成功人士,许墨在读研结束后不久就紧紧跟上你的步伐,成为了教授。

      作为业界里人称“三最”的最帅,最撩,最聪明的教授,许墨的魅力也是无人能抵,甚至包括了你这位曾经的导师。

      你的思想随算不上古板,但师生恋这种涉及到伦理关系的问题却影响了你,每次承欢于许墨身下你都倍感羞耻,包括此时“许…许墨,你慢一点……啊!”

      许墨听了你的话,反而律动地更加迅速了,他舔舐着你的耳骨,温和的声音伴随着呼吸的热气搔挠着你“如果不设置参照组,就不会有快慢之分了,是吧,老师?”

     
    ————————————————————
    求小蓝手!小桃心!关注!和评论!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啊(/ω\)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乙女向白起白起x你许墨x你许墨bg

     

    评论(23)
    热度(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