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圆

这里汤圆

嗜甜症重度患者

杂食,慎关

bg/bl都吃,但拒绝乙女腐

想看什么可以私信点文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相遇本不易,那就别走吧~
  1.  259

     

    【恋与】是忠犬才不是痴汉!

    *新人上路,求轻喷    

    *若有雷同,算我的

    *梗源自网络,侵删

    *内含白起,周棋洛

    *人设属于叠纸,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来和老公们谈恋爱吧~

    【白起】

      自从你和白起在一起后,你就发现白起有些许不对劲。就算你也说不上来哪有问题,但你仍是不太习惯现在的白起。

      虽然在一起前你就发现了这个看似不太好相处的学长事实上是一个脸皮薄的男人,非常经不起调戏。可只是对视这种普通的行为,都会引得他耳朵发烫。可就算如此,白起也还是会趁你不注意,偷偷看你。

      这种有些幼稚,像不坦诚的小孩子的形象虽与他成熟的形象相驳,但你却意外的觉得可爱。

      你所察觉到的不对劲也不只是白起方面的。最近,你的衣服总是会出现一些褶皱。起初你还怀疑是不是衣服的放置方面的问题,可无论你怎么整理,总会有那么几件不是整洁的。

      虽然这不过是件小事,但也引起了你的困惑,再结合白起那不自然的态度,你的心里倒是浮起了一个小小的猜想,虽然这个猜想让你觉得有些奇怪,但只要想到对象是白起,却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就算这个猜想引起了你的兴趣,但你却没时间去验证。由于你制作人的工作身份和白起的职业,你们两人总是聚少离多。常常不是你到外地监督工作的拍摄进程,就是白起出警,两人之间相处的时间也是弥足珍贵。

      这日,你提前完成了外地的工作,刚刚打算回到家中给白起一个惊喜。刚刚进门,就看到了白起的外套正挂在衣帽架上,便知白起已经回到家中了。你瘪了瘪嘴,暗叹没劲,径直走进房门寻找白起。

      推开门看到的就是一副美人入睡图,身为美人的白起正躺在床上,身着有些紊乱的警服,应该是刚刚结束任务回到家中,脸上是难得一见的疲惫,这让你有些心疼。可比起这些,更让你意想不到的是白起的手中正紧握着你的衣服。

      你有些好笑,但也有些心酸,眼底的酸涩让你突然有些看不太清楚此时的画面。你轻轻地走到白起身旁,将他手中的衣物抽走。这样的动作自然惊动了浅睡眠中的白起。

      他睁开迷茫的双眼,眼里是些许困意和显而易见的疲倦。开口的声音也是有些懒散,撩人心神。“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你十分自然的在他身旁躺下,亲密地蹭着他的脸颊,语气里尽是调笑“当然要提前回来啊,不然怎么能知道学长你这么想我呢~”

      经你这么一说,白起那因为睡觉而造成的大脑迟钝这才反应过来,脸瞬间变得通红,为了掩饰自己,还特地把脸埋到枕头里。“我……我没拿你的衣服做什么奇怪的事!你别想太多!”

      你撑着脸,就这样看着装作鸵鸟的白起。从你这个角度,刚刚好好能看到他发红的耳朵和脖颈。你轻抚着他的头发,脸上笑的甜蜜,连带着说话的语气都是轻飘飘的“我知道啊~学长只是想我了而已~我也很想学长哦~”

      在你这样的语气之下,白起更是不自然。只是手猛地拉过你,把你揽入他的怀中。这样亲密的动作,也使他那不正常的心跳彻底暴露了。

      你安慰似的拍着白起的后背,感受着两人温存时让你安心的氛围。

      白起磁性的声音就在你的耳边响起“既然你也想我,那以后就少让我这样睹物思人……”

    【周棋洛】

      在和周棋洛在一起前你就知道了关于他隐藏的身份,与舞台上的超级巨星丝毫不沾边的,在数据世界中大名鼎鼎的黑客key。

      由于周棋洛的工作原因,即使你们确定了关系,但自由度也和之前毫无区别,甚至更为放松。

      作为三好男友的周棋洛,在恋爱方面堪称完美。既不会随随便便开口就是直男话语,也不会在你不舒服时只知道让你喝热水。相反,周棋洛做到了连你都想不到的地步。想要的口红化妆品等,在开购的第一时间就帮你买到,即使工作繁忙,但还是能留出时间陪你约会,甚至在一起过节方面比你还积极。

      拥有这么完美的男朋友,你最初也受宠若惊,但渐渐习惯后甚至还会在朋友面前炫耀。

      但,渐渐地你发现了有些不对劲。虽然周棋洛会因为不限制你的自由而很少过问你的行踪,可每当你想见他时他却总能准确的找到你时,你就发现其中有问题了。

      虽然你也曾向周棋洛询问过原因,但他却总是神秘一笑,眨着眼睛告诉你“因为薯片小姐你在我心里啊,我自然能感受到~”

      面对他这种保密的态度,你也只好作罢,但心里却难免的有些不适应。

      最近,由于你在手机里不小心下了什么病毒软件,导致了你的手机瘫痪。虽然这种小事完全可以找周棋洛帮忙,但你不想因为这种小事去打扰他,就随便找了一个手机维修店解决。

      手机修好后你也打算回家了,路上你的脑中一直回想着修理师傅的话“小姐啊,你最近是不是惹到什么事了啊,手机里怎么被装定位软件了?”

      你的心里一沉,感觉不太自然,有些头皮发凉。你的手机常常随意放置,能动手的人数不胜数,但由于周棋洛常常告诫你“数据的世界是透明的”,所以你也常常拜托他帮你检查手机,而你也相信,不可能连手机修理师傅都能看出来的漏洞,周棋洛却不知道。

      虽然你相信周棋洛一定是为了你好,但他这种行为却还是让你有些害怕。

      因为你的踌躇在路上耽误了不少时间,等到家了也时间不早了。推开门就看到周棋洛的盈盈笑脸,你的内心中有些复杂,也不打算与他绕弯子“洛洛……我手机里的定位系统你知道吗?”

       周棋洛闻言表情突变,显然是知道的,他缓缓开口,大方的承认了”嗯,我当然知道啊,毕竟是我装进去的啊“

      他坦诚的态度反倒使你安心了不少,若是真的想法不单纯他应该也不会这么自然吧。你放松了不少,继续问着”洛洛啊,如果你只是担心的话,可以直接告诉我的哦,不需要这样呢“

      周棋洛的有些委屈似的瘪了瘪嘴,撒娇式的说”好啦,我知道了……如果让薯片小姐困扰了,就对不起了呐……“

      你笑着捏了捏他的脸,转身去收拾东西,自然也就没看到周棋洛突变的表情。

      一改往日阳光向上的形象,周棋洛此时的表情是难以言喻的深奥,眼里也流转着复杂的情绪。‘如果这样的形象就能让你留在我的身边的话,那我也不介意把面具带一辈子,你只能是我的哦,薯片小姐,千万别想逃开~’

      虽然这么想着,但周棋洛还是很快收拾好了表情,又黏到你身边去了,而只有单纯的你还什么都不知道……

    ————————————————————
    求小蓝手!小桃心!关注!和评论!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啊(/ω\)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乙女向白起周棋洛x你周棋洛

     

    评论(10)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