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圆

这里汤圆

嗜甜症重度患者

杂食,慎关

bg/bl都吃,但拒绝乙女腐

想看什么可以私信点文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相遇本不易,那就别走吧~
  1.  492

     

    【黑遍全联盟】谁还没有个假对象怎么的?

    *第一次写全职,求轻喷

    *若有雷同,算我的

    *梗源自网络,侵删

    *内含叶蓝/喻黄/双花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叶蓝】

      在叶修当上国家队领队,带领队伍去往苏黎世比赛时,也曾与蓝河有过一小段异地恋时期。

      都说小别胜新婚,可离别的滋味也确实难受。哪怕蓝河和叶修自从确认关系以后就跳过甜蜜期径直走向了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但思念也在无时无刻不折磨着彼此。

      两个男生的恋爱很少有腻歪的时候,但蓝河偶尔也想说些甜言蜜语,在一天两人的通话中,蓝河扭捏着开口了。

      “叶…叶神啊”

      听到蓝河的声音,叶修懒洋洋地随口应了一声“怎么了小蓝?”

      叶修的烟嗓配着随性的语气,听起来总是别有一番韵味,而此时则使得蓝河更多几分悸动“你知道嘛,思念是一种病……”

      蓝河本以为这突如其来的的煽情本以为能感动到叶修,可他实在是高估了叶修的情商“嗯?思念怎么是一种饼了?不是水饺吗?”

      叶修这神一般的操作彻底打乱了蓝河的思绪“啊?”

      电话另一头的叶修还浑然不知地吐槽着国外伙食的问题“说起吃,小蓝啊,你是不知道这苏黎世的伙食还真不是人吃的,就这几天哥都瘦了好几斤了,每天吃饭时还真是想你的手艺……”

      蓝河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些想骂人“叶修,别人都是爱上一匹野马,而我收留了一头冲出栅栏的猪”

    【喻黄】

      身为一个有着汤姆苏男主人设的喻文州,一向是苏名远扬,甚至有了“喻文苏”这么个称呼。

      而黄少天作为一个除了性取向以外都直男的人,在情侣之间的情趣方面也是彰显了各种意义上的情商缺陷。

      喻文州某天心血来潮,想对黄少天玩一下浪漫,于是便深情款款地看着他“少天,如果有天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谁在一间红房子里 没有窗户,也没有门,你觉得你在哪里?”

      闻言,黄少天就自顾自地开始分析起来了“怎么可能有这种地方嘛队长,先不说红房子那么丑一般房地商都不会修建,就算是有红房子也不可能没门没床啊,这种智障的房子谁会住啊,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一觉起来就会出现在红房子里,没门我也进不去啊,这个题一定有问题,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黄少天的分析不仅废话占了绝大部分,还逐渐偏了题。

      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提醒道“少天,你偏题了。你就没有想过也许那不是个房子呢?”

      “不是房子?”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黄少天,等待着他说出正确答案

      “啊!队长我知道了!”黄少天猛地一砸拳,得意的神色在他的脸上洋溢着“是红木棺材吧!”

      等着黄少天说出他在自己心中的喻文州微笑表情瞬间凝固了,今天的自己也是一如既往的心累……

    【双花】

      关于假对象这个问题,孙哲平表示联盟里没人能比他更有自己聊这个话题。

      作为联盟里出了名的京城大少,在孙哲平身上的标签除了第一狂剑士还有壕。但不管多壕也抵不过自己在吃方面各种抠的男朋友。

      其实张佳乐也挺大方的,只是有着吃货属性的他在护食方面难免有些过分。

      在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张佳乐在孙哲平面前的人设还没有完全崩坏时,热恋期时的他们基本上每时每刻都黏糊在一起。

      在炎热的夏天,与心爱的人共饮一杯酸奶,在孙哲平的心中也算是甜蜜的日常了。抱着这样想法的他,在面对手拿一瓶酸奶的张佳乐时自然没有拒绝。

      原本是处于礼貌询问的张佳乐看到孙哲平爽快的答应就有些呆了。他思量了一番,有些不舍的撕下了酸奶的瓶盖,递给孙哲平“你也想吃的话……那就给你吧!”

      作为一个喝酸奶不舔瓶盖的壕,孙哲平并没有理解张佳乐的意思“嗯?帮你丢了?”

      听到孙哲平要丢掉,张佳乐瞬间跳了起来“你丢了干嘛呀!不吃给我啊!”

      听到张佳乐这么说,孙哲平才反应过来张佳乐是让他吃瓶盖上的酸奶,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我吃瓶盖上的,你吃瓶子里的?”

      孙哲平的语气有些吓到张佳乐了“那……瓶盖上的怎么办,我吃了?”

      “你居然吃瓶盖上的酸奶?”孙哲平震惊了

      “你居然不吃?”张佳乐更是震惊

      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之间的差距在这两句话之间体现的淋漓尽致,两人相对无言。

      “算了!我们就公平点,瓶子里我的,!瓶盖你的!”张佳乐拍板决定

      一旁的孙哲平一脸冷漠,论喝酸奶时让我舔瓶盖的男朋友在床上应该怎么收拾才能以振夫纲,在线等,急。

     

    ――――――――――――――――――――
    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和评论!
     

     

    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喻黄叶蓝双花耽美叶修喻文州黄少天

     

    评论(29)
    热度(4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