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圆

这里汤圆

嗜甜症重度患者

杂食,慎关

bg/bl都吃,但拒绝乙女腐

想看什么可以私信点文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相遇本不易,那就别走吧~
  1.  250

     

    【恋与】今天的你依旧在被撩

    *新人上路,求轻喷    

    *若有雷同,算我的

    *梗源自网络,侵删

    *内含许墨,李泽言

    *人设属于叠纸,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来和老公谈恋爱吧~

    【许墨】

      躺在床上的你无聊的翻看着微博上的一些小姐姐每天都在花式秀恩爱,虽然你也不是单身狗大家庭中的一员,而许墨和你的恋爱日常也是走着傻白甜玛丽苏的剧情,可你却还是想看看他被撩的脸发红的模样。

      许墨作为一个资深套路人,凡是你对他所抛出的梗,很少有他接不住的,哪怕他接不住,也能随口一答,撩的你不明所以。

      为了能够体验一下传说中将男朋友一句话撩到腿软的满足感,你还在网上学了不少骚话,但很少有适合许墨的,今天你却意外看到一句话,让你有些搞怪心萌动了。

      刚刚沐浴完的许墨走进房间里,被你一把拉倒在床上,你坐骑在他的腰上,自上而下的低头看他“许墨,我发现你会一个魔法”

      被你突然的动作搞得有些措手不及,但许墨还是十分配合“什么魔法?”

      “你越来越变得像我爱的模样了”你盯着他的眼睛一本正经的说到

      许墨被你的话语哄笑了,相较于一般男生而言有些柔和的眉目一旦笑起来更是摄人心魂,他的笑声如同他这个人一般温和“是吗?这真是我的荣幸”

      许墨的反应让你有些失望,你有些不满的打算从他身上下去,谁知许墨一把拉住你,让你细细望着他。

      “其实你也会魔法哦”许墨眼里的柔情满的要溢出来了

      你有些不解“嗯?我的魔法?”

      “对啊,你把你今天眼里的我变得比昨天眼里的我更加爱你了”你们之间的近距离使你此时此时能够轻易看着深情款款的许墨,他的眼里没有对待他人的疏远冷漠,有的只是隐藏不住的爱意与悸动,使你无从招架。

      脸上无法控制的热度让你有些无奈,今天的你依旧在被许墨反撩。

    【李泽言】

      作为一个耿直boy,情话这种技能在李泽言的字典里好似从未出现过。虽然他也不是有没过什么深情款款,但有着玛丽苏人设的霸道总裁却是从没开口说过什么能撩的少女心爆棚的骚话。

      没有情话的恋爱不是一段好的恋爱,不会说骚话的对象不是一个好对象。可就算如此,你也舍不得抛弃李泽言去找一个新对象。于是,李泽言不会说,那就你来说。

      你在认真措辞之后,在书房里找到了正在批阅文件的李泽言。

      你有些害羞的站在他面前“呐,泽言,你知道吗?有三个人喜欢你啊”

      李泽言不为所动,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你“幼稚,你现在很闲吗?”

      李泽言不配合的态度让你有些不开心“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嘛!”

      娇嗔的话语像是撒娇一般,李泽言终于放下文件,抬头看向你,语气中不乏笑意“好吧,是哪三个?早上的你,中午的你和晚上的你?”

      李泽言的话乱了你的套路,虽然你原本“我呀我呀我呀”的回答与他的话相差不大,但没能卖出这种萌却让你有些可惜

      看到你没答话,李泽言微微挑眉“不是这三个,难道是昨天的你,今天的你和明天的你?”

      你有些猝不及防“你……你怎么知道我是想说我自己的”

      “呵”李泽言轻笑一声“以你的智商就算真的有人喜欢我也看不出来”

      果然!以他的性格就说不出什么好话,你心里愤愤不满地想着

      “不过……成为我的总裁夫人也算是你做聪明一件事了”对上李泽言的眼眸,虽然话语依旧是平淡的语气,但比以往温柔许多的眼神此时正搔挠着你的心

      “别以为这样就能原谅你”你嘟囔着说,但脸上快甜出蜜的表情却隐藏不住。

    ――――――――――――――――――――
    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和评论!

     
     

     

    男神x你恋与制作人乙女向bg李泽言x你李泽言许墨x你许墨

     

    评论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