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圆

这里汤圆

嗜甜症重度患者

杂食,慎关

bg/bl都吃,但拒绝乙女腐

想看什么可以私信点文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相遇本不易,那就别走吧~
  1.  357

     

    【恋与】听说这是潜规则?


    *新人上路,求轻喷    

    *若有雷同,算我的

    *梗源自网络,侵删

    *内含李泽言,许墨

    *人设属于叠纸,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来和老公谈恋爱吧~

    【许墨】

      作为一位恋语大学的研究生,你十分幸运的成为了学校中最年轻,最帅,也是最撩人的教授——许墨的学生。

      与你想象中严肃古板的模样截然不同,许墨其实是一位幽默风趣的导师,并且温柔的个性也使得你从没被他责骂过。

      在一群整天泡在实验室里的不修边幅的理工男之中,许墨的颜值更是被衬托得惊为天人一般。温润如玉的男人,几乎满足了你对理想对象的所有要求,在你们的日常接触中,你在不知不觉中,你对许墨暗生情愫。

      虽说你们两人年龄差距不大,但作为学生和导师之间的关系,你们也算的上师生恋之说,这禁忌的感情也苦苦的困扰着你。无奈之下,你选择通过逃避来减少接触,以此断了自己的念想。

      你以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此为止了,直到许墨主动找上你……

      “你已经很久没来实验室了,发生什么事了吗?”不同于其他的导师,温柔的许墨似乎从不生气,即使你已经逃课多时,但许墨也没用一种责怪的语气

      对他抱有幻想的你自然是感到十分心虚,而导致你也不敢如实回答,只是有些模模糊糊的回应他“没什么……老师,我没事”

      许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微微摇了一下头“你一直很聪明,但如果缺课太多,有可能要重修。如果你有什么困难或者问题,就和我好好沟通,也许我能帮你解决呢”

      你内心有些复杂,虽然你想避开许墨,但如果缺课重修,是怎么也跑不掉的,就只能回答许墨“是感情方面的问题,老师你也帮不了忙……”

      闻言,许墨突然沉默下来。突如其来的沉默使得两人之间的氛围有些尴尬,正当你以为许墨不会再回答你时,你猛地被许墨吻住。

      与平日里的许墨形象不同,他的吻是霸道充满侵略性的,舌尖划过你的贝齿,与你的舌头相纠缠在一起,有些津液由于你合不上嘴巴而流了下来,充满了几分不可言述的意味。

      在你即将换不过气时,许墨终于放开了你。往常温柔的眼眸中此时一片冰冷“如果是为了其他男人而烦恼,那可就过分了呢。不想挂科,就当我的女朋友作为代价怎么样?”

      不挂科=当许墨女朋友=追到心上人,这么一个简单的等式很快就出现在你的脑中,怎么想你都不亏。于是你笑眼莹莹地看上许墨“如果是因为老师而烦恼就不可以当老师的女朋友了吗?老师用挂科威胁算潜规则吗~”

      闻言,许墨突然笑了出来,笑容融化了先前的冷漠,一幅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才不是威胁,这是和女朋友协商。可不算潜规则呢,毕竟这是我作为男朋友的权利啊~”

    【李泽言】

      由于华锐总裁李泽言的公务实在过于繁忙,导致魏谦一个人忙不过来,所以在不久前华锐便发布了关于总裁助理的招聘信息。

      而你在过五关斩六将的考验之下,终于将这个职位收入囊中,成功过上了羡煞旁人的职业生涯……当然,这是在外人眼中

      你曾以为当上了李泽言的助理便能追到总裁,接过华锐,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事实却狠狠地打了你一巴掌……

      李泽言助理的工作不仅琐碎繁忙,强度过大,时常还要解决一些关于他的私人生活方面的事……包括为某些制作人小姐送礼物,或是压下某知名模特衣衫不整的从总裁办公室走出的艳闻。

      你认为这些事对你毫无影响……如果排除你在做事时有些酸楚的内心。

      虽然你曾自认为心理承受能力强大,但也实在受不了这样。于是,在你的认真思索后,你选择了辞职。

      以你对李泽言性格的了解,你都能想象到他看到你报告时对你的嘲讽了。可出乎你的意料,李泽言只是表情十分严肃的看着你,脸上布满了阴郁的神色。虽然他没有说话,可此时的模样却更吓人。

      “为什么要辞职?”李泽言的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冰冷

      你不自然地抿了一下唇“我觉得……这份工作不太适合我”

      李泽言突然变得有些咄咄逼人“怎么不适合你?虽然你智商不高,但也没犯什么大错”

      “有些错不一定是行为上的……”喜欢上一个有心上人的上司,这已经是不可弥补的大错了。你自嘲的想着

      李泽言叹了口气,说“如果觉得助理不适合你那就换一份工作吧”

      “换什么?当总裁嘛?”你强颜欢笑地打趣着

      李泽言皱眉,十分无奈“以你的智商?华锐恐怕撑不过一天”

      你被怼的有些不满“我的智商怎么了嘛……既然觉得我的智商低那我还能干嘛!”

      李泽言不自然地咳了一下“咳,总裁不行……总裁夫人怎么样?不管怎么样,华锐都是你的”

      突如其来的这句话砸晕了你的头脑,使你的思维断了片“那、那薪资方面……”

      “我的一辈子”李泽言话语中的认真显然不是玩笑

      你按捺不住心里的惊喜,语气轻快了不少“从助理到总裁夫人,这可是潜规则哦~”

      李泽言被你的话逗笑“那又如何?我也不亏。你现在你还辞职吗,总裁夫人?”

    ――――――――――――――――――――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乙女向李泽言许墨x你bg李泽言x你许墨

     

    评论(13)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