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圆

这里汤圆

嗜甜症重度患者

杂食,慎关

bg/bl都吃,但拒绝乙女腐

想看什么可以私信点文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相遇本不易,那就别走吧~
  1.  157

     

    【恋与】夜晚的他

    *新人上路,求轻喷    

    *若有雷同,算我的

    *梗源自网络,侵删

    *内含周棋洛,白起

    *人设属于叠纸,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让我们和老公们一起谈恋爱吧~

    【周棋洛】

      由于周棋洛工作的原因,通告接踵而来,也使得他很少有时间在家好生休息一番。

      在新年之际,他推掉了不少工作,留出了足够的时间在家中陪伴你,虽然你并不想打扰到他的工作,可他却以一句“这是我们遇见后的第一个除夕,你居然不想和我一起过,我可要伤心了”堵住了你所有的话 。

      两个人的除夕之夜并没有那种一大家子的热闹,但有着不一样的温馨。你们并没有遵循除夕守岁的传统,而是在吃过丰盛的年夜饭后,两人就早早的上了床,一起躺着看春晚。

      纵使春晚一年比一年无聊,可你身旁的人不一样了,也影响的你看春晚的心情都不一样了。

      虽然你想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周棋洛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可不知什么时候,周棋洛稳稳的呼吸声就在你的耳边响起了,真正的新年到来了,你也舍不得打扰到他的休眠,便细细观察了一番。

      周棋洛的长相堪称万里挑一,活泼的发色就像他这个人一样,如阳光搬温暖。如冰川反射阳光般透彻的眼眸此时正紧闭着,俊秀的眉间透出他的疲惫。

      你越看越发移不开眼睛,在他的唇上缓缓落下一吻“新年快乐,我的大明星”

      话音刚落,周棋洛就张开了眼睛,瞳孔中是掩饰不住的欢喜。他趁你不注意就在你的手上套了什么,你定睛一看,一枚十分精致的戒指正佩戴在你的无名指上。他拉过你的手,在掌心轻轻一吻“新年快乐,我的薯片小姐~”

    【白起】

      作为一个典型的狮子座男生,霸道,占有欲强,强势等特征在白起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都说人无意识的行为,就代表了他潜意识的想法,那白起天天晚上都紧紧抱着你入眠则是代表了什么?在他的怀抱中醒来的你突然这么想着。

      你慢慢拉开白起揽住你的手,缓缓地向后挪了几分,利用透过窗户的几丝光线才勉强看清白起的轮廓。

      因为白起工作原因,导致他夜晚一般睡觉时还会保持警觉性。起初你们同床时,白起还会不习惯你的存在,可到后来由于你这个人肉抱枕,反而使他睡眠质量变好了不少。

      你小心翼翼的走下床,到阳台上看着这座城市,繁华的城市纵使是在深夜也是光影交错的。在这万籁俱寂的黑夜中,你放空着大脑,感受着夜风拂过你,丝丝的凉意令你舒适的闭上了双眼,享受着此刻的宁静。

      突然,一个温热的身躯从背后报上了你,你有些惊讶“怎么醒了?”

      “感觉到你不在了”白起回答你,沙哑的声音还带着些许困倦。

      白起的一只手环上你的腰,另一只手掰过你的脸,他的吻落了下来,与以往不同,此刻的吻里没有霸道的占有欲,没有强烈的情欲,只是温情的眷恋。唇齿相依,密不可分,在口腔中辗转着缠绵。

      一吻完毕,白起一把抱起你,将你放在床上,再次抱住了你“晚安,白夫人”

    ――――――――――――――――――――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你们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动力!(=^ω^=)

     

    恋与制作人男神x你乙女向白起白起x你周棋洛周棋洛x你bg

     

    评论(4)
    热度(157)